曳弦_晚风来(摆烂中)

摆烂

「释音」未亡人


死亡是世界上最自私的东西。紧那罗擦了擦眼睛,接受了身后的人没有实体让她依靠的事实。

不仅自私,而且可恶。它总是会在被剩下的那个人的记忆里缠绵悱恻成新的东西。


「我想我应该在梦里?」

「的确,我一直在你的梦里。」

「这么说很过分啊,天人王阁下。」


「那你听好了,我只弹最后一遍。」

她闭上了眼睛,弹起了一首欢快得足以让人情不自禁微笑的曲子。


——本脑洞与已有产出无关——

——没头没尾没有后续(应该)——


考试取消了,谁懂,我大emo

回来报复性玩耍 谁也猜不透我还有多少脑洞

随缘开,用梗的吱声即可

才发现这张原图上没有阴阳师的水印(?)家人们脑补一下好了


释音p图工程3.0 帝释天原图依旧来自百闻牌卡面,小音原图是依旧是本家的绘卷,画面内稍微有改动

评论(4)

热度(1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